devy66663

  丁忠卫,资深食品营销专家,从事食品营销、培训20年,曾先后服务于徐福记、金丝猴、雅客、金冠等多家知名食品企业,现任上海则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。《中国糖果》特约专家撰稿人,《销售与市场》、《销售与管理》、《糖烟酒周刊》、《食品工业科技》等杂志专家撰稿人,《第一营销网》专栏撰稿人,《销售与市场》、《销售与管理》、《互联网+》、《快消品经销商专业管理咨询》、《金销商》等多家自媒体特约撰稿人。邮箱:devy66663@163.com

东莞28个镇的名字连成的一封情书 (转)

我推开(虎门),走出(塘厦),迈开(寮步),爬过(大岭山),翻过(谢岗),淌过(清溪),不小心绊到一块(企石),差点掉进(东坑),抱着(樟木头)渡过(黄江),来到(厚街),乘着(石龙)飞到了(凤岗).点燃一支(洪梅),我踏上一望无际的(沙田)."回首往事,我(大朗)地笑了.我已告别孩提的(望牛墩),(高埗)踏平了林立如麻的(石排),通过了仄长的(桥头),闯出了山旮(道窖).然而,令我朝思暮想的女人啊,不知为何对如此(横沥),你可知道我对你的爱,直到海枯(石碣)."

  每当星空月下,我想起了你,不禁泪如(麻涌).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冷清的(茶山)大道,抚摸着自己冰冷的(中堂),我心都碎了.见不到你的日子里,仍然没有忘记写一封信给你.

      "祝你(常平)又(长安)"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