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y66663

  丁忠卫,资深食品营销专家,从事食品营销、培训20年,曾先后服务于徐福记、金丝猴、雅客、金冠等多家知名食品企业,现任上海则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。《中国糖果》特约专家撰稿人,《销售与市场》、《销售与管理》、《糖烟酒周刊》、《食品工业科技》等杂志专家撰稿人,《第一营销网》专栏撰稿人,《销售与市场》、《销售与管理》、《互联网+》、《快消品经销商专业管理咨询》、《金销商》等多家自媒体特约撰稿人。邮箱:devy66663@163.com

你偷了吗?

   最近,在上班族间渐渐流行了一种游戏,是QQ里面的一款游戏——QQ农场,我记得至少两个月前就有朋友介绍我玩,我还真的不屑,直到最近在一个美女手把手的教练下,我也慢慢入了局,感觉的确是有点儿意思。

   这个游戏是完全抓住了人性,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是这样,不愿意让别人把自己的辛苦劳动成果抢走,同时又存在一些不劳而获侥幸的想法,而且把人性的弱点也抓住了,每个人看见自己想要的东西都想据为己有,去“偷”就能解决问题,而且很刺激,又能挣“金币”,又能晋升级别,还能给整个庄园进行装修,而且这些都不用犯法,偷来之后还可以“调戏”一下对方,或是在群里进行一下炫耀,在同事之间进行个比赛,处处充满诱惑,而且这种游戏又不会跟那些网络游戏一样进去就无法自拔。

   现在同事之间见面把“偷菜”做为了聊天话题之一,偶尔进行一下调侃,这款游戏在闲暇之余就可以操作,可以调节一下紧张的工作,放松一下心情,的确是个不错的“调节剂”,不过,既然是游戏,就会有一定的瘾,谁都知道我的自控能力相当强,在这方面不会出现什么问题,但别人就不太好说了,好在这款游戏不会让人陷得太深,只要稍有些自控能力的人就应该能控制好。

   还没有加入到“偷菜”行列里的朋友们,朋友,今天你偷了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)